欢迎进入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网站

我们心在一起|探路者紧急组织生产非医用防护服

   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武汉波及全国,目前抗击疫情进入克难攻坚阶段。全国范围内医疗资源尤其是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急缺。对于医护人员、患者和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多一份防护物资,就是多一份安全、多一份希望。


  面对疫情重压下的防护物资匮乏,在本次肺炎疫情发生后,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亲自指挥,1月23日,第一时间成立物资应急小组,筹备捐赠价值500万的物资支持抗击疫情。截止目前十余批捐赠物资(主要为防水压胶冲锋衣)已通过“疫区物资绿色通道”顺利抵达武汉等地,并通过相关部门发放到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但目前的物资支援还远远不足以支撑湖北地区庞大的防护物资需求。探路者决定充分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利用自身在相关领域的技术及生产组织能力,积极投身到非医用防护服的研发及生产当中,为守护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提供应急防护装备。
  值此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探路者之所以在此时站出来,这不仅是探路者身为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得益于多年来在户外服装防护材料方面的研发及应用经验。探路者自主研发的极地仿生科技平台,既是多年来公司研发实力的积累,也有中国航天、总后军需后勤部、北京服装学院等机构和科研单位联合攻关的成果。探路者极地仿生科技平台,以取之自然,用之自然作为仿生灵感,汲取自然生物在形态、结构、特质、功能等各种优异的进化特征,结合材料和产品的功能诉求进行研发与创新,包括TiEF PRO ®  防水透湿环保科技、TiEF SKIN 超轻防晒科技、TiEF DRY 智能单向导湿科技、TiEF WARM ®  蓄热保暖科技、TiEF FRESH®  抑菌清新科技等十余项创新科技内容。


  其中,TiEF PRO-X2所使用的功能性薄膜,经过国际权威机构检测可有效阻隔病毒,不仅应用于探路者冲锋衣,同时也应用于中高端医用防护服。此外,探路者在冲锋衣及帐篷等优势品类上使用的“压胶封闭”工艺,与防护服制作工艺类同。目前,探路者在全国有多个可进行非医用防护服生产的生产基地,面对各方需求,能够组织供应链进行快反生产。
  面对防控一线对防护服的迫切需求,探路者全体员工义不容辞扛起了身为探路者人应当担负的社会责任,全员线上复工,随时响应订单。此次生产的第一批非医用防护服将用于捐献,供给最需要的防护一线。探路者非医用防护服初期单日供给量预计在5000件,后期探路者将会通过整合优质资源、继续增加人力物力投入等方式努力进一步提升供应能力,预估最高月产量可达到30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我们心在一起|探路者紧急组织生产非医用防护服
创建时间:2020-02-19 10:0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