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网站

永强集团获“2021年度台州民营企业纳税50强”

  2月8日,“2021年度台州民营企业纳税50强”榜单正式揭晓,浙江永强集团再次入围榜单,位列第14位。

  自1992年谢氏家族创业以来,集团从最初生产木伞的小作坊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户外休闲家具生产企业。产品主要包括休闲家具、遮阳伞、秋千、帐篷、火炉、户外厨房等系列,品类丰富、功能多样。产品出口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与家得宝、劳氏、塔吉特、沃尔玛、山姆超市、家乐福超市等欧美主要国际大型商超和户外休闲产品专卖店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当前,永强集团打造以临海为中心,宁波、河南、山东为副中心的制造基地布局,促进临海、宁波工厂及配套产业链逐渐向高端品质生产基地转型。

大永强  大休闲  大家居

  近年来,永强集团做大做强实业版图,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引进先进智能设备、优秀人才,积极拓宽产品品类和销售渠道,逐步实现户外花园到美好居家生活的延伸,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自2017年,集团荣获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30强、境外投资带动出口20强、浙江省外贸创新发展示范单位、胡润百富产业领袖奖,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浙江省商标品牌战略示范企业、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相继建立户外休闲实验室,并通过了CNAS认证,与高校达成校企合作,成立科研团队进行碳中和产品研发。

牢记初心  助力共同富裕

  永强集团自身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新时代下推动共同富裕的忠实践行者。2016年,公司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在山东梁山成立永旭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级就业扶贫基地”。短短几年,公司产值实现了质的飞跃,为当地人口就业及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

 

  2021年,在河南平舆打造集团第二大制造中心。河南产业园的建设,将构建户外休闲生态产业链,壮大产业集群,进一步助推平舆户外休闲行业转换发展动力,优化产业结构,解决当地产业空心化问题,有效促进城市化进程,带动农村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产业园全部建成后上下游产业链可带动就业超万人,帮助群众提高收入、增收致富,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平舆。

  多年来,集团各类捐赠遍及文教、环保、敬老、扶贫等多个领域,累计捐赠金额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切实担负起民营企业实业富民的使命担当,在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共同致富。

在危机中逆行  在变革中发展

  2021年,永强集团充分把握市场需求和抢抓重要机遇,围绕“保质量、拓渠道、促改革、增效益”的战略方针,快速提升产能,借助产品及品牌优势,立足中低端市场,拓展中高端市场。2021生产年度外贸接单超100亿人民币,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规划“十四五”实现销售超200亿,净利润超10亿,利税超20亿以上,助推永强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打造中国制造的世界品质、全球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永强集团获“2021年度台州民营企业纳税50强”
创建时间:2022-02-11 15:0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