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网站

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迎接建军100周年举办纪念酒封坛仪式

 

 

 

1935年3月16日、17日红军从茅台镇第三次渡过赤水河,随后于3月21日从四川的太平渡第四次再渡赤水河,创造了四渡赤水的奇迹,摆脱了国民党几十万大军的围追堵截,胜利到达陕北。

2022年3月16日,在纪念红军四渡赤水87周年之际,10余名退役老兵与家属及相关人员30多人欢聚在赤水之滨的茅台镇,举办迎接建军100周年纪念酒封坛仪式,有着积极的意义。

在茅台镇,不仅有闻名中外的“茅台酒”,也流传着当年红军路过茅台镇时当地酒坊送酒给红军御寒、治病、疗伤、品饮的故事。这次封坛的酱酒是仁怀英雄渡酒业公司用具有500年历史的“汪祖烧坊”用传统酱酒工艺酿制的。英雄渡酒业公司董事长曾祖汪用世当年给红军送酒的故事一直流传至今。

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镇根与仁怀英雄渡酒业公司总经理汪利签署合作协议

这次纪念酒封坛仪式由八位退伍老兵共同发起,他们虽然脱下军装,但仍然怀念火热的军营生活,思念朝夕相处的战友,有着深厚的军旅情怀。本次纪念酒封坛10000市斤,寓意中国人民解放军万岁,计划于2027年7月前启封开坛,在建军100周年的大喜日子与战友举杯庆贺人民军队百岁生日。

 

 

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镇根敲响封坛锣

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镇根是从军23年、入党49年的老同志。20216月下旬他与其他7位同年入伍的战友一同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战斗遗址、茅台镇红军四渡赤水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更加怀念曾经的军旅生涯,更加珍惜战友情谊,随后成立“北京镇地酒文化有限公司”,并登记注册“军旅生涯”白酒商标。

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镇根签名见证封坛

  除本次迎接建军100周年封坛纪念酒外,还计划生产“荣耀”、“使命”、“本色”三款酱香型白酒。“荣耀”款有当兵光荣、军旅荣光之意;“使命”款有保卫祖国、保护人民利益是军人的神圣使命之意;“本色”款有退役脱下军装,军人的本色不变之意。这三款酱酒计划今年5月下旬面世。

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贵金属特许生产商,拥有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丰富的特许经营经验,曾多次参与世博会、园博会、世园会等活动的特许经营。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北京繁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迎接建军100周年举办纪念酒封坛仪式
创建时间:2022-04-21 14:3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