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网站

重磅 | 中宠股份5.0智慧干粮工厂投产庆典隆重举行

 
 

  4月8日,坐标烟台,以“智慧智造 引领宠业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宠股份5.0智慧干粮工厂投产庆典隆重举行。

 

中宠股份5.0智慧干粮工厂投产庆典

 

  由于全国疫情形势变幻,本次庆典突破以往形式,以更新颖的线上云端直播的方式举行。百余位中国农业科学院专家、中国宠物行业领袖、全国合作伙伴以及机构、媒体、社会各界代表共聚云端,共同见证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宠物干粮工厂的庆典仪式。

 

中宠股份5.0智慧干粮工厂投产庆典启幕

 

 共襄盛举 

 

投产庆典正式启动

 

 

  上午9点28分,庆典开始。中宠股份创始人、董事长郝忠礼致辞。郝董首先对全国各地的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围绕“智慧智造”、“聚焦”、“共赢”三大关键词向大家介绍新干粮工厂的相关情况。

  郝董表示,5.0智慧干粮工厂是目前中国宠物行业乃至全球宠物行业首家集智慧、智能、科技,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于一体的智能工厂,是开启中国宠物行业“智慧智造”新时代的一把钥匙。

 

中宠股份创始人、董事长郝忠礼致辞

 

  “同时,新干粮工厂与集团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与公司聚焦渠道、整合发力的发展政策相辅相成,是构建品牌发展链路、打通生意渠道的重要支撑,也是公司所遵循的‘利他之心,合作共赢’的理念所在。”郝董指出。

  9点38分,投产庆典仪式正式启动,中宠股份5.0智慧干粮工厂揭开全新篇章。

 

云端探厂 

 

揭秘高端智慧宠物干粮工厂

 

 

  启动仪式之后,现场播放了中宠股份5.0智慧干粮工厂的视频宣传片,全方位展现工厂的风貌和独特优势。

   中宠股份5.0智慧干粮工厂,2020年9月开工建设,总投资4亿元,占地100亩,设计年产能最高可达10万吨。

 

中宠股份5.0智慧干粮工厂

 

  智慧智造,是中宠股份对干粮工厂的全新定位。新干粮工厂采用国际领先的智能化生产控制系统,对生产全过程进行管理,实现自动排产、自动配料、生产数据自动归集、产品质量信息可追溯,助力干粮生产能力和生产效率的进一步提升。

 

智能化生产管理

 

  同时,该工厂是目前国内宠物行业首家实现动物源性原料肉浆加工、预处理、鲜肉添加比例高达86%的智慧工厂,也是中国宠物行业唯一一家实现了动物蛋白原料、动物油脂原料、动物天然调味原料一键控制,不同产线同步稼动、同时产出的智能工厂,全方位打造更新鲜、更安全、更健康、更美味、更具成本优势的高端宠粮。目前产品类型涵盖高鲜肉、高营养等全系列宠物干粮,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宠物干粮产品的多层次需求。

 

干粮工厂智能膨化系统

 

  新干粮工厂的正式投产,也是中宠股份践行聚焦主粮战略的重要举措。

 

 主题分享 

 

共话中宠发展蓝图

 

 

  庆典上,中宠股份集团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围绕国内市场、品牌建设、线下生意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分享,向行业及合作伙伴展现了中宠股份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和长期信心。

  中宠股份集团副总裁、国内营销系统负责人李震做开场分享。以“战略不疑 增长有方”为主题,分别从市场情况和中宠业绩表现、2021年中宠股份重点工作及2022年中宠股份整体策略进行了分享。 

 

中宠股份集团副总裁、国内营销系统负责人

李震主题分享

 

  供应链端,工厂建设持续发力,全球化产业链布局持续突破;市场品牌端,从视觉、营销、内容种草多方面提升品牌影响力,产品端稳步推新,完善品类布局;而在销售端,中宠股份将坚持强基础、重执行的销售理念,不断强化销售渠道的拓展和优化,保证目标达成。

  紧接着,中宠股份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郝宸龙就公司核心自主品牌wanpy顽皮和ZEAL真致的品牌建设及新品规划进行分享。

 

中宠股份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

郝宸龙主题分享

 

  分享完两大核心品牌的重点产品与品牌建设策略之后,郝宸龙就中宠股份透明供应链计划和培训体系进行了相关介绍。“公司将联动平台KOL、优质客户和消费者,持续系统多面地推动透明供应链计划。同时,我们也将搭建专业的培训体系,逐步实现全域营销学院、合作伙伴产品知识培训和全国产品巡回培训三步走,赋能销售。”

  而关于中宠股份国内市场线下的生意经营,线下管理中心专渠部销售总监杨磊向与会的合作伙伴重点介绍。近两年中宠股份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未来将继续聚焦生意增长、深耕渠道,通过新成立线下专渠部实现资源整合,借助智慧化工具提升精细化管理,最终助力公司聚焦两大核心品牌,实现品牌协同、优势互补。

 

中宠股份线下管理中心

专渠部销售总监杨磊主题分享

 

  庆典最后,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对中宠股份的优秀合作伙伴进行表彰。“凝心聚力奖”、“新锐先锋奖”、“勇往开拓奖”、“最佳战略合作奖”......奖项既是肯定,也是对和中宠股份一起前行的伙伴们的诚挚感谢。

 

 

获奖代表发表感言 滑动翻看

 

  颁奖结束后,现场也互动播放了合作伙伴们的祝福视频。在阵阵掌声中,本次“智慧智造 引领宠业新时代”——中宠股份5.0智慧干粮工厂投产庆典圆满落幕!

  此次庆典是中国宠物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中宠股份向行业及合作伙伴介绍供应链、分享战略规划的一次探讨和交流。未来,中宠股份将继续围绕发展战略,不断开拓创新,在寻求公司生意增长的同时,为中国宠物干粮市场,乃至整个宠物食品行业注入活力、贡献力量。

  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与企业同心聚力为推动中国宠物行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欢迎同样致力于中国宠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朋友与我们一起携手奋进,拥抱宠物行业发展新纪元。

 

 
当前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重磅 | 中宠股份5.0智慧干粮工厂投产庆典隆重举行
创建时间:2022-04-08 14:32
浏览量:0